top of page
bci web cover 980x360 拷貝.jpg

​關於我們

麗昇創建國際有限公司 

超過20年專業的美容及化妝品經驗,麗昇創建國際有限公司致力發展成為業界領先的供應鏈之一及品牌經營企業。總部設於盡享地利位置的香港,正好讓我們充分利用連繫全球的資源為亞太地區客戶提供服務。 

多年來我們引入創新概念及優質的品牌,並以獨特的經營模式,務求與生產商、品牌及零售商之間的合作產生協同效應。除了利用互聯網及零售點,進行各種營銷推廣策略,更通過全方位支持客戶,令他們可在新的營商環境更有效地推廣品牌及經銷產品。 

香港及國內均設有自營網絡銷售渠道和零售點,倉管、物流及市場推廣一站式運作,令產品銷售更快速,品牌更直接有效推廣至消費者。 

旗下品牌 

致力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產品,於世界各地搜羅,代理、批發及零售,知名專業美容、健康護理及消毒品牌,包括:  

LCN, Audrey Laure, Monteil, Dermaroller, SNTAKTIV, Nannic, LaNature, Procuro 

正版正貨承諾 

麗昇創建所有代理品牌,均為官方授權,部份更為獨家貨品。正版正貨承諾,信心保証。榮獲認証: 

香港零售管理協會(HKRMA) 頒發 “信譽網店“ 認証 

香港知識產權署頒發"正版正貨"認証,會員編號: 2024164

HKRMA Quality E-Shop logo 3 - trusted - Valid Until 31 March 2025.png
2024164.jpg
bottom of page